Friday 2 November 2012

笨蛋

好久好久没来写日记了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短短的几天罢了
感觉却很久很久了
为何?
好难消化
来不及消化
甚至面对
就这样出现
同时也消失
还来不及适应
也还来不及接受
这一切都在同一时,同一分,同一秒
发生了

真的很彷徨
很无助
很无奈
第一次
第一次为了 一个 认识不久的人
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人不像人
失去了所有的动力
把所有的东西都打乱了
我要怎么再去安排
再去复原
做人 真的好累
好累
这次的感觉比EX来的更深
我傻了吗
真的傻了
不是说好不要再去触碰爱情的吗
为何心动了 却又让自己心痛了
不是说好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吗
结果呢
我怎么总是学不会
还是学不会
我怎么又让自己再次 跌倒了
爱情 这东西 我还真的玩不起
只能对自己说
千万别认真 认真就真的输了
当个教训 别再傻 别再像个笨蛋 相信任何人
再怎么难过
日子还是的继续过下去

我知道
你对我 反感了
那么你又知道 我的感受吗
为何我会变成那样
你想过吗
真希望时间能倒回
回忆能倒带
这样我就不会让自己走错路
迷失方向了
这样
我就不会认识你了
真希望 自己 从未 与你 相识过
缘分 这东西
让人难以捉摸
说来就来
说散就散
我们再也不会 有交集了
就这样 彼此 永远的消失
离开
不曾出现 不曾相识
Everything is back to the normal

爱了,伤了,痛了,醉了,哭了,吐了,该醒了
我领悟了,也明白了
不该认真,玩玩就好
不要心动,只会心痛
做个playgirl
不能轻易心软
学会坚强
学会狠心
能多坏,就多坏
这样 就不会受伤了
cheer up girl

我说我爱你,可是已经没有了结局……


我怀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给的致命曾经。


爱,总会有离不开的借口。
不爱,却找不到一个爱的理由。

我每天都在患得患失,怕你被别人喜欢,怕你喜欢上别人。 

一段爱有多伤人,就代表曾经它有多动人。

他若爱你,不必讨好。他若不爱,更加不必。

每一句“我不想伤害你”,都已经造成了难以挽回的伤害。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听到他名字时,会突然沉默。

有一个人,一直在心里,却消失在生活里。

照顾每个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会好受。

为何要让我爱上你?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经历了这些,就要学会了怎样的去面对。正所谓经一事长一智,下次就你就会学会了如何的去保护自己~~~~
做人不需要太过灰心的~~
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东西是很美好的~~~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