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10月の最后一天

2012-10-31
这天是Halloween
所有人都去mixx庆祝了
而我也不例外
明明说好的
本来,真的只是本来
本来很期待的
结果不再期待了
那天是我第二次让自己喝醉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样把自己灌醉就好
这是脑海里的想法
看到酒 直接灌
不管什么酒都好
喝酒是了
直到真的醉了
失去了记忆
也失控了
就为了他的不爱,他的离去
可以选择
我应该理智
但是
我真的听到太多不该知道的事情
那种感受
好难受
我是人,有血有肉有感情
再怎么坚强
也会倒下
over limit 了
承受不了
所以就让自己狼狈吧
我也知道 那一刻 你开始对我反感了
就这样 我们不会再有任何的交集
再也不会
一切都回到最初的时候
要是你不曾出现过,要是你不曾打扰过
现在的我 活着是快乐的
为何你要出现
在我的日记里 有你的痕迹
却又消失了
为何我爱上的
都选择伤害我
难道我真的不该爱上任何人吗
也许吧
告诉自己再也不会爱上了
绝对不会
把心锁上
变得冷淡,甚至冷血
无动于衷 就好
他不爱,应该这么说
不曾爱过
朋友对我说过一句话
别难过,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得人,而你失去的却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要永远记得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不要去强求
人一旦有了贪念,就注定会失去。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