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好久好久没来写部落格了,有多久了呢,几个月了吧~~~
今天,Final 的最后一天,终于啊!
整个人轻掉了,想起考试带来的压力,是有够严重的
读书可以读到哭,第一次啊
真的很压力,不过我还挨过来了
一个SEM有结束了~~
还有一个SEM Foundation 就结束了,就这样一年了~~
在这几个月,我过得怎样呢?
不错咯,马马虎虎啦~~·
只有一句话想对自己说,做人别太好心!
下个sem努力读书,不要出夜门,少喝茶~~
因为有些东西自己知道就好了~~
不必费心费力的去做,别人只是把你当成一个物品在利用玩弄~~
当你没有利用的价值,你就是一个=废物
之前的交情都是假的啦
一句话啦,对自己好点是最聪明的选择,没必要去帮别人~~
其实,现在没什么kick要写部落格的说,只是因为考完试了,想说来这里扫扫灰尘,哈哈~~~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先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红包拿多多~~
希望我的NOTE 2可以买到~~·
我的NOTE 2 啊~~~~~~~~~~~~

sexy lady~~

party time

Study look ~~^^

我习惯一个人了~~

如果你爱我,我就不会那么累~~
所以所,你不爱我,我也不爱你~~^^

yeah~~~^^

以上照片,都蛮久了,2012年的~~==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