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October 2012

The pass

昨晚
再次临时跑去浦了
ladies NIGHT
我还真的没去过咯
第一次
啊哈哈
音乐超有feel的
很high啊~·
我爱!!!
我是可以的
连续几天去
哈哈
不过开心就好

只不过不喜欢别人对我的闲言闲语
真TMD的干讨厌!
去clubbing一定是酒鬼吗?
去浦一定要喝酒吗??
不能只喝汽水哦?
连续几天去就变坏女生了吗?
我没去的时候,又不见得有人说我乖!
干!!

算了
告诉自己别和他们一般见识呗

刚刚
我有emo了
因为想起了以前的事
我才发现自己以前一点也不幸福
还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在 他 的身上
听着朋友说他的事情
我才知道
原来 他
一点也不爱我
可以说 完全 没爱过
或是 从没爱过
幸福 原来一直离我那么遥远
爱你的男人
会疼你
爱你的男人
会为你做很多很多事情
而他 没有
他给我的
只有 痛
伤痕累累
同侧心扉
这样的幸福  我领悟了
看着朋友为自己心爱的人付出
我才知道
爱情 是这样的
很清楚
一个人诺是不爱你
就是不爱你
我他妈的
干傻得
爱着他
为他疯狂,为他痴情
得到的又是什么?
得到的什么都不是
只是眼泪,心碎,崩溃
直到麻木
不再奢望,不再祈求
才舍得放下
终于放下
不再去触碰爱情了
没那勇气

朋友都说单身也有不好的
我知道
但是
不是没有心动,只是害怕再心痛
明白吗?

算了吧
心累了
总之
不能绝对不能
轻易爱上一个人

谢谢你们
关心我的人
爱我的每个人
认识你们
我很开心
生活也变得不一样了
不再是难过悲伤的度过了
而是
多姿多彩的活着❤

心 早在以前累了,碎了
现在的我犹如一座 冰山
冷冰冰的温度足以伤害到他人
这只是自我保护的工具
抗拒他人的 靠近
如果你真的爱我
请记得
把我变成公主
至:
我那位王子
我不知道何时才会遇见你
在为遇见你之前
让我尽情的年少轻狂吧~~~
O(∩_∩)O哈哈~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