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照片~


这张我超爱啦~~
姐姐和我

我的大学朋友
哈哈
这张照片
很有
feel
啦啦啦


我很丑
我知道
高度
更惨!
左边的男生是
ah peng 

我丑爆了
左边的是
kenny

丑丑丑
左边的是
kit kat
哈哈
很好吃的巧克力

丑啦
左边的是
我们的 Dai Gor
haha
大学的生活
认识了他们
很高兴
哈哈
啦啦啦~~

那一天
去Arena
哈哈

不爱我就别靠近我

嘟嘟
什么样?
加油啦~~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