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哇哇哇~
不懂有多久没来这里了
那个灰尘已经是多到一个点了~~
哈哈

不知不觉3个月过去了
我大学的第一个trimester也结束了
就今天Final 的最后一天
哈哈

很久没po照片在这里了啦
哈哈
又要自恋了

说说最近的事吧
erm.....
从哪里说起呢
想想啊

1st
最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快乐还是假的快乐
有时也分不清了
心 总是空空的
没什么 感觉
不再像以前了
总是多愁善感
那么的情绪化
现在的我
很好很快乐

最近有个烦恼 缠着我
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
我不要就是不要
干嘛逼我
还有
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你凭什么去管我
凸你奶奶的!

我现在过得很快乐
就算没有它
我也很快乐
有它的存在
只会让我更烦恼
更辛苦

这是我的选择
没人能改变!
记得!

2nd
有一个人让我受宠诺惊了
真的!
很多人都说
下一个会更好
但有多少人在受了伤以后
还有勇气再去接受下一个吗?
爱过的人
都懂得
也开始犹豫了
心 早已碎得惨不忍睹了
要怎么去治愈它
真的需要很多很长的时间
如果你真的爱 请深爱
请用你的耐心和爱她的心
慢慢把她那破碎的心结合回去
试问 你能做到吗?
不管多久,花尽你的力气,考验你的耐力和细心
试问 会有这么一个人出现吗?
如果你做不到,就别和我说有关爱情!
就别对我说你有多爱我,也别对我说是我糟蹋了爱情
试问是谁先糟蹋了我?
听过吗
认真就真的输了!
也许 我的心情没人能够理解
但我希望你能谅解
不是所有人都能那么看得开
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也不一样
如果你不赞同,那好似你的事
没必要改变我的想法和看法!
我就是这样,如果你无法接受
那别靠近我,别打扰我的生活!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也只是一个不想再受伤的人
这样有错吗?

付出并不一定能得到回报!

但在学业上能~
所以我宁愿把所有的心思放在我的学业~

人人都说女孩子不要太要强
太独立、太厉害,不然就不会招人喜欢
可是,我若不坚强,不独立, 不变厉害
谁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