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假期愉快

啦啦啦~~
放假啦~~
欢呼~~~
hooooray~~~
放假的的第一天
我就去mixx浦啦
连续2天哦
哈哈哈
我不是坏女生啦
我只是比较爱浦罢了

第一天
浦到好累哦
快累死了
不懂作么会那么累
哈哈
太久没去了

第二天
比较疯狂
哈哈
很多朋友都有去
而且那天超多人的
中秋节的前夕
每个去庆祝啦
啊哈哈哈哈
那天遇到了很多朋友
不过有些朋友
我放了他们飞机
说好要去meet的
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 ><!!!
哈哈
时间都不够用
而且那么多人
很难找
嘻嘻
那天我玩的有点太high了
哈哈
很多朋友都吓到
因为平时我都是很静的
哈哈
那天我很叽喳!!


很多人都会问我
你很喜欢去浦哦?
做么酱喜欢去?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去了哪里
我能发泄
我能enjoy
我能疯狂
放纵自己

如果说爱去clubbing就是坏女生
我没话说了
那都是你们的看法
我不稀罕,也不屑
我想怎样就怎样
爱怎样就怎样
由不得你来管我,和批评我
我爸妈都没说我,你凭什么来说我呢?
我就是爱玩~爱浦啦~~
我就是play girl~~


PS
还是要谢谢那些关心我
陪伴我的朋友
在我emo时
听我发牢骚
听我说了一大堆的 东西
让我发泄出来
我很坚强
也很逞强
也很固执
难过时
总是忍着
不告诉任何人
有时候
我总是静静地
有时候
我也会闹闹脾气

我要的关心
时让人开心的
而不是让人觉得压力
如果你的关心
让我好压力
我宁愿不要
我宁愿没人关心我
压力
会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你管不着~~!

如果你爱我~
就把我变成公主吧~~
哈哈~~

那一夜
我太疯狂了~~~


没有你以后,我一样很开心~~

中秋节快乐啦~~

mixx
放假的第一天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