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男人都那么小气的吗?

今天一大早
就收到了你的信息
你问我 FB block 你
但我却问回你是谁
的确
我真的不懂你是谁
因为我把你的号码都删除了
没必要留着
你的文字
让我感觉到
没必要和你解释什么
FB delete 你就delete你啦
问那么多干嘛
我爽就好
你还说
回去看我是因为朋友才去看

谁理你哦
还说
”你认为我还会喜欢你咩“
什么意思
我稀罕?
你喜不喜欢不关我的事
还有
你还说
像我这种朋友要去哪里找
什么意思
在酸我
呵呵
懒得和你多说

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用不着你来批评!
记住!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