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大学

大学
这2个字
好听 却不好受啊
每天都有走不完的楼梯
走不完的路
做不完的assignment
做不完的quiz
听不完的课
缴不完的钱
╮(╯▽╰)╭
大学 啊
虽然我很爱你
但是有时你也让我太辛苦了
害我每天都要头痛
真的很难受啊
就像前几天
上完课后
整个人突然和不舒服
肚子痛,头痛+晕 ,甚至还想吐
这些全部在同一时间来找我
想我死乜?
害我一直撑着
直到回到家
直接吐完
舒服多了

为什么
头一直会痛呢
不管在什么时候
都会痛
很辛苦
我不要一直头痛啦
有什么办法可以救救我???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