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8月27日
和朋友心血来潮的跑去DP & MP 走街~
看电影,买东西,还一起和最爱的starbuck咖啡~~
女人就是要这样
走走散散心

PS 女人可以没有男朋友,但是不能没有女朋友 哈哈 XD

那天我真的豁出去了~~
打了2个耳洞
哈哈
还是偷偷摸摸的~~
嘻嘻~~
这个耳洞让我破产了~~
我买了一些耳环
超美的~~
就花了RM50
真难赚啊~~
但却很好花 ><!
OH MY GOD 
不过
我还是花了
哈哈
久久一次吗
开学后
就能省则省呗

我の女朋友
^.^

耳朵又红又肿
哎...
女人嘛
爱美不要命~~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