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12

最近心情超低落的
很emo
那一天在他面前哭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忍不到
只因为看见了一些东西
那一刻我也把关于我的东西也删了
因为那些东西对你来说
没意义
留着 只会占据你电话的空间
就这样 哭了
对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天起 你再也不理我了
我知道 我又做错了
不该在你面前哭的
很抱歉
我知道 很清楚的明白
不管自己多么的努力
还是无法达到你要的要求
我不是什么美女
这世上还有很多很多的美女
你的选择 很多
甚至追求者 也很多
而我在你眼里是什么 什么都不是
对不起
我太过依赖你了
没有你 真的很累
你知道吗 你的一句话 就可以安慰我了
哪怕我明明很累 很难过 很生气
可只要你的一句简单的信息
我就会开心了 就满足了
你多我说
你不想要在一起
不想要恋爱
而和我只想暧昧
暧昧 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终于明白这首歌了
暧昧
暧昧就好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