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ly 2012

好久没来写部落格了
最近的我过得如何呢
不知不觉
我大学的生活已近一个多月了
mid term exam 也过了
现在是mid term break
待在家很闷
闷得发慌
但习惯了
昨晚
我哭了
哭了很久很久
有几个月没这样哭了
哭的痛侧心扉
哭的死去活来
甚至哭的快要窒息了
眼泪就像坏了的水龙头关不了
忍着 压抑着 还是流下那该死的眼泪
做人真的很累
在这不公平的世界里
不管自己多么的努力都好
没人会为你的努力而称赞你
反而会责备你
因为你没照着他们要的去做
呵呵呵
我忘了
我是你们的傀儡
从以前到现在 甚至未来
都要活在你们的束缚
要听你们的 要被你们控制
而你们总是那么的不公平
就算用尽力气的努力
我还是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还是不能拥有想要的
简单地说
就是没 自由
活着 真的好累
累到我想放弃了
能不能就这样一百了百
就这样的
不必再去逞强
不必再去承受
甚至不必再去坚强
我好累
有谁 懂呢
我连一个依靠都没了
一个人 流泪 承担
快要疯了
而唯一能让我依靠的依靠也被你们 毁了
我还能怎么做
我尽力了
真的尽力了
你们反对 毁了
而我都忍了
你们还想我怎样呢
你们知道我的心有多难受吗
这几个月来
你们知道我是怎样熬过的吗
我哭的时候 你们懂吗
好累 真的好累
真的受够你们那狗眼看人低的态度
那张只会说别人坏处的嘴巴
我受够了!!!
这个家 好不公平
这个世界 一点也不公平
在你们的眼里
我只是一个不够成熟的人
你不是我,所以不懂的我的感受
我放纵自己 只为了减轻那快要痛死的心
释放 那绝望到极点的灵魂
可是 到最后 我还是丢了自己
你们可曾发现 我的微笑 我的开心 有多么的勉强吗
毁了 只因为你们的讨厌
把我爱的 全都毁了
直到现在我还是放不下他
因为你的自私 我必须不断的让自己坚强再坚强
伤口明明淌血 却要忍着说不痛
在你们的眼里 是可笑的
所以 我学会了 任性
没必要对你好 因为你总是那么的偏心
因为你把属于我的快乐永远的毁了
而我只能用回忆来安慰自己
累的时候 难过的时候 委屈的时候
只能回忆 告诉自己 要勇敢的走下去
也告诉自己 不能再哭
直到现在 再也忍不到了
就像云朵累积了许多的水蒸气 变成了乌云直到再也承受不了的时候 天空下起了雨
人也一样 再也撑不下去的时候 会崩溃
很多事情回不去了
如果我不是出生在这个家庭或者他不是出生在他的家庭
那该多好呢
亦是我不曾来到这个世上 那不是更好
是前世欠下的债吗 今世来还的吗
老天爷 你会不会玩的太过分了呢
我好像消失永远的消失
反正不会有人在乎 不会有人难过
我不在了 时间还是一样的一分一秒的计算
我的存在 只是一个没意义的意义
留着 活着 是为了什么
取悦你们吗 为了你们而努力吗 还是成为你们的傀儡 任由你们摆布
连一点点的自由都没有
我是多余的 不是吗?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