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June 2012

最近的我不懂怎么了
我竟然和他说
我们分手好吗
我怎么了
我怎么可以这样做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懂我伤了他
那一刻的他
心一定很难过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他对我太好了
好到让我觉得害怕
我不习惯
因为从没有人这样对我
只有我爱人
从没试过被人爱
而我的经验告诉我
别太爱一个人
不会有好的结果的
这就是我的想法
对爱情的看法
想回以前的爱情
4年的感情
说不爱就不爱
说散就散
付出再多
却什么也得不到
甚至让自己伤痕累累的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
是怎么了
可以爱一个人
但却无法维持长久
我怎么了
为什么
不能好好的爱一个人呢
怎么做不到了
心 真的累了
痛了
麻木了
所以不再相信
也不想再永久的爱了吗
也许吧

暧昧 总是最美最甜的一刻
暧昧 总会让人心跳加速
暧昧 总是让人小鹿乱撞
暧昧 总是让人幻想
暧昧 就像是童话里的故事
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幸福,开心

我爱他
但同时也 爱他
那个他在我心里
住了好久好久
我承认
对他是有感觉的
但却不会有未来
我和他的关系看似好复杂
但事实上 我和他 就像是陌生人一样
彼此过着自己的生活
心 偶尔会想他
毕竟他陪我走过很长的路
在我累的时候
陪着我的是他
要我怎么忘记
这温柔的他
爱过我的他

我很清楚的知道
他不是最好的那个
他给不了我要的幸福
他只会让我难过,伤心
从不让我微笑
而你 却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让我笑着
让我幸福的是你不是他
而我却迷恋着他给我的感觉
迷恋,甚至依赖着他了
他 对我很好
但却不能给我未来
你 爱我
也对我好
未来 你能给我幸福
这我都懂
可是
我的心
并没有一个很好的答案
我不懂该怎么做
毕竟你离我好远
你不像他
静静不说我什么
了解我就好了
而你却很霸道
总是说些让我不想听的话
让我生气
你知道吗
我不喜欢听那些话
还有那种的语气
我只想简简单单罢了
你有你的生活
而同时我也有自己的生活
就这样
彼此之间有着 信任
就好了

也许 单身是最好的
我总是这样
冲动
冲动的对一个人产生好感
以为那是爱
事实只是好感而已
单身吧
但我能回头吗
回不了了
走一步是一步
努力的去爱你
是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
不想让自己后悔
失去幸福的机会

我会爱你的
同时也会忘掉对他的迷恋

加油!!!
戴岑颖,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