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爱。文章


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种感觉是
你无法爱上别人、只因你依然留恋那个伤害你的人…



眼泪、有时候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幸福
微笑、有时候是一种没有说出口的伤痛…………



一个人忙
一个人累
一个人烦恼
一个人体会
一个人享受
一个人开心

人生有时候
总是很讽刺
说好永远的
不知怎么就散了………




如果我们敢用一生去等待
也许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但是谁敢真用一生去等待呢?
既然不敢、就珍惜眼前人吧……




爱上一个人容易
等平淡了后、还坚守那份诺言、就不容易了

爱,从来不是迎合
吵不散、骂不走、才算是真爱

其实、真爱一个人
你会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涡中

他让你流泪
让你失望、即便这样
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你来、我信你不会走
你走、我当你没来过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
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永远不要放弃你真正想要的东西
等待虽难、但后悔更甚……




我不太主动找人聊天
我主动找的、都是我在乎的人……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