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une 2012

我又来写部落格啦
哈哈哈
不知不觉
我开学也已经1个星期了
大学的生活
真的很不错
过的很开心
充满着乐趣
哈哈
这样才幸福

我的TA不在我身边了
在6月2号那天
我又去MIXX啦
很迟才去到
还想说把自己灌醉的
结果酒都被朋友喝光了
直接冷场
那天
感觉真的很幸福
又是一夜不回家
在外流荡
哈哈
也许是最后一次了
以后要这样玩的机会会逐渐减少了
所以在那一天
我尽情的玩啊
虽然没把自己灌酒
不过清醒的我却很疲惫
一整天都没睡
厉害
结果在第二天旁晚回到家
做完所有的事候
直接倒在床上
睡了足足12个小时
可以想象自己真的很累很累
累到完全听不到任何的声音
打开眼睛的时候时间是半夜了
只因为电话没有出现TA的来电
心开始焦虑了
担心了
但眼睛还是很累
还是睡着了
可睡的不是很安慰
迷迷糊糊的
过后也不晓得怎么了
就这样天亮了

时间
真的所走就走
不留下任何的痕迹
不带点一丝丝的感情
所以我们都该学会
珍惜
珍惜彼此拥有的时间

这种表情好像很hiao咯~~
哎~~
不过我喜欢
和平时的我
真的不同~~!

I know I sexy !!!
去MIXX的LOOK
超喜欢的~~~
哈哈 ^^
成熟的我

现在の我
你爱理不理

将来の我
你高攀不起
!!!

加油~!
努力把自己变得最好~!!


就这样那一天也许是我最后一次的CLUBING  LIFE了
不舍得啊~~~
可惜
就算想去也没时间啊
更何况
很多人都不让我去
只因为
不喜欢我去
为我好
但为什么
那么多人还是喜欢去呢?
哈哈
终有一天
我会再复出的
MIXX 你要等我啊!!!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