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其实,现在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明明幸福了
却还在担心些什么
那种感觉
说不上来
没有ta的信息和来电时
感觉总是那么的不安
心情变得很郁闷
怎么了
不开心吗
但是我还是能哈哈的大笑
(那是很敷衍的行为)
现在的我
一边子写着部落格
一边听着歌
心情随着音乐漂流
这样的感觉
错很不错
像是把自己放空
沉淀在音乐里
静静的聆听着
心也慢慢地静下来


接下来的日子
该怎么过呢
没有你
我该怎么办呢
不开心时
谁来哄我,逗我笑呢?
难道我又要变回那坚强的我吗?
每分每秒都在伪装者自己
就算难过了,受伤了
也要忍着
不让眼泪掉下来吗
一个人去面对,一个人去承担吗?

有时候
我为自己的坚强感到难过
因为自己的坚强
所以没人会关心
就像是以前的以前
心 明明痛彻心扉
却还是装作没事
就在快崩溃时
一个人躲在某个角落
静静的哭泣
再为自己擦干眼泪
不留下任何的泪痕
只为了不让别人看见自己的难过和懦弱

现在呢
自己变得怎样了
我也开始不晓得了
至少
没有再哭泣
不会再以为伪装而累到快要崩溃
至少会笑了
不再是闷闷不乐了
怎么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再伪装了

我想我又要开始学会坚强了
加油!!

就快要开学了
为自己的学业奋斗吧
把所有的精神摆在学业里
其他的事不去多想
这样就会熬过来了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