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突然很想哭
同时也
突然突然好想好想你
想哭却哭不出的感觉
还真难受
想你了
不知道你过得如何
有好好的照顾自己吗
我知道你在担心我
我不敢对你说些什么
但我只想告诉你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
你别担心
我很乖
至少有听你的话
有些事
不告诉你
就是不想让你为我操心
我一个人能够面对
你呢
只要好好的在哪里乖乖
小心还有开开心心的过完那些日子
就好了

看看这些照片
你不在时
我会一直让自己微笑
所以你要放心
知道吗
我会想你的
只是静静的想你
不告诉任何人
不表现出来
因为你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虽然我总是对你说了那些让你觉得难过的话
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想让你别担心我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
可是我总爱对你说反话
这就是你说的
我总是口是心非
(*^__^*) 嘻嘻……

说好的
我们2个要加油哦
我在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同时你也是
所以这算是一种考验
考验着彼此的能耐
彼此的忍耐
这就是所谓的“真心”

等待 真的会让人疲惫
但结果是幸福的
那就值得了
我总是这样的告诉自己
我会想你
不是刻意的去想你
而是当心真的想你的时候
就会想你
这样才不会难过
不会因为你不在而觉得不安
彷徨甚至迷惑
不喜欢被那些曾经是我的“好朋友”来包围着我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爱 是用心的
而不是嘴巴
爱 是一种感觉
而不是口头上的三言两语

知道吗?

你很好
所以不管将来是怎样
我都会用尽一切的去爱
聪明的人
都会选择幸福
但是
聪明的人往往却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相反
笨的人呢?

所以我选择站在中间
不去选择
不去思考
只用心
静静地去感觉
去体会

相信我
好吗??



微笑
是你送给我的礼物
我一直都带在身边
因为你
我学会了
微笑
^..^

我在等你
等你出现在我身边
那个时候
我就不再是一个人了
所以
我要笑着
等你出现
在这样的夜晚
你会陪伴着我
^^

我们都在学习,努力,奋斗
我们都在为自己的将来打算
一句话
加油!!

我会好好地生活
努力做好自己
把自己做到最完美
虽说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
但只想做你的100分情人
^^

感觉之所以会变淡
也许是你给的伤害太多
所以
我的离开
你不会发现
也许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已经是别人的

那时候的我
会是幸福的
别嫉妒
只是你给我的
也是你自己拿来的

只因为你说过
放手
是最好的答案
对谁都好

No comments:

♪ ♪ XiIaO YiInG ♪ ♪ μρʒ

Background.MyEm0.Com